南词Nancii

一只无名的鸽子。

【双白/IE】前世今生是什么鬼啦!(ooc不喜勿入)


我叫易柏辰,高二学生,成绩中上,祖国新一代三无青年,没有目标,混吃等死。和大多学生一样,我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——家、学校,没有第三。

总而言之,我只是个普通的社会主义继承人。

今天也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早晨,翻来覆去的赖床斗争后,我坐了起来。

“啊……不想去学校。”和往常一样没有p用的抱怨,伴随着我穿上衣服。

一样的洗漱,一样的出门。

唯一不同的,就是昨晚做的莫名其妙的梦,和附近新开的煎饼铺子。

说到这里,我要批判那个说做过的梦会忘记得差不多的人,为什么这个梦我完全没有忘,还记得异常清楚?!!

什么王上,什么小齐,什么天玑天权天枢天璇遖宿,都什么乱七八糟的?难道是最近学习压力太大胡思乱想了?

得了吧易柏辰,你哪来的压力。我对自己说。

哦对,新开的煎饼铺子。听同学说味道不错,重点是店主长得神tm好看!

既然如此,我身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,当然要去看看。

出了小区,老远就看见一家店门口排着长队,肯定是那个没错了。为了衬托我的帅气,我特意装出高冷的风范大步上前,完美地插了个队。要知道,这里住的都是一个学校的同学,谁能抵挡我校草的魅力?

刚一抬眼,卧槽的确好看,比我看过的所有女生都好看!

等等,怎么是个男的!!!

等等,这个男的怎么和梦里那人长得一模一样!!!

等等,他为什么看着我笑!!!

情况似乎不太妙啊。

“对不起,卖完了。”

声音好像还挺好听……呸,我在想什么!

卖完了?太好了,我可以走了,真尴尬。

周围的人逐渐散去,我刚拔腿要走,只听身后又传来店主的声音:“同学,你要什么?”

“五个煎饼!”不由自主地脱口而出,甚至连手势都应景地摆了出来。

桥豆麻袋,他不是说卖完了吗?还有这“五个煎饼”是怎么回事!

看着面前的人露出看似温和却腹黑无比的笑容,我决定发挥我新时代接班人的才能,解决这个凭空冒出的奇怪大哥。

“Sorry,我走错地方了,再见!”

扯出一个憨厚的笑容,拉紧书包带子,也不求他说没关系,只求你赶紧放我走吧,真的!

“我叫马振桓,你可以叫我Evan。”

谁问你名字了啊啊啊!快让我走!

其实我完全可以不搭理他直接走人,但这样多不礼貌,不符合我三无……不,三好青年的人设好吗!

“马振桓你好,马振桓再见!”

算了要不我还是走人吧……这位大哥看起来不好惹啊!梦里他随随便便就让人把一个大叔拉出去砍头了啊!他还会用剑啊……等等我也会?卧槽这不重要!

我要迟到了!

路上已经没几个人了,再不走就要被那个秃头教导主任洗口水澡了!

“你不觉得我很眼熟吗?小齐?”

“啊眼熟,眼熟……不,不眼熟!而且我叫易柏辰,不叫小齐!”

“易柏辰……你很可爱。”

“请不要夸我一个大老爷们可爱!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自来熟啊!还有,我要迟到了,求求你大哥,让我走吧!”

你一定很好奇我为什么不走?根本不是因为什么礼貌人设,而是因为他拉着我的手不放啊!我挣脱不开啊!奇耻大辱啊!

“哦?我媳妇儿要迟到了?那我送你去学校吧,可不能让他们批评我媳妇儿。”

“……媳妇儿?我?”

对不起,我,易柏辰,人生第一次,大脑当机了,因为这个男人。

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到的学校门口,不过看起来一点儿也不迟,许多同学都正在啃着早餐往里走,特别悠闲自在。

“易柏辰,你为什么和一个男的手牵手啊?”

手牵手?我的天!光顾着脑子糊涂,差点忘了我是被他拉出来的!

“你别误会,他不是我男朋友!”

话一出口,我真想给自己一巴掌,不,两巴掌。

“行了别欲盖弥彰,我又没说他是你男朋友。长得挺好看嘛,嗯?”

“完了,我们的校草弯了。”

“可惜,我之前还喜欢他呢。”

……

对不起,我,易柏辰,人生第二次,大脑当机了。这都是什么事儿啊?

我不会还在做梦吧。

梦里……我似乎说什么“无以为报,唯肝脑涂地,以谢君恩”,还说什么“王上,见字如面”,这种小说我从来不看的!

但梦里的人是我和他没错啊,难不成,是传说中的前世今生?这么雷的吗!

一上午的课我压根儿没听进去,胡思乱想了五节课之后,终于放学了。妈妈做的排骨啊,我来了!

“易柏辰,你男朋友来接你了!”

男朋友……校门口熟悉的身影撞入眼帘,怎么又是他!我一定是在做梦。

“小齐,我们回家吧。”

“我叫易柏辰……大哥你到底哪位,别再跟着我了好吗!”

“易柏辰,ok。我是你的王上啊,我知道你记得的。”

“王上?你的意思是,那个梦是真的?”

“不然呢?我明白你一时很难接受,但,事实就是如此。你,是我媳妇儿。Can you understand?”

“No……”

“伯母你好,我叫马振桓,是易柏辰的男朋友。第一次见面,这是些小礼物,伯母不要嫌弃。”

“妈你听我说,我不认识他,他不是我男朋友!”

“易恩,妈妈懂,妈妈支持你!”

你懂了什么……又支持个什么啊……

我,易柏辰,突然觉得自己被拐骗了。

“小齐,等着我。这次,换本王来寻你了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